close

這張是幫助大家想起來,貢丸先生長什麼樣子~(疑?好像一點幫助都沒有)

好~這張有沒有好一點? (我不是賣菜的,哈,今天我是來賣身~)

從兩張照片,應該可以了解,我是個熱愛太陽(大約有一半的女生,看到這裡,都直接關掉右轉出去了吧 T..T)。

 

WHO AM I- MR. 貢丸

妳好!我是貢丸先生!感謝你妳加我的LINE!
所以基於禮貌,我想我先來個詳細的自我介紹吧!
 
本名是陳志宏(跟五月天阿信有點關係,我們差一個字---這也算有關係嗎!!!)
72年09月22日的處女座, O 型,家住苗栗竹南,主要出沒在新竹/苗栗/台北/桃園。
 
有一個爸爸跟一個媽媽(話說,有誰有兩個的嗎?),和兩個可怕又可愛的妹妹(因為我都被她們聯合欺負T..T),
身高167cm,體重7Xkg,最近開始有做一些運動賽事,所以,應該有機會,回到曾經-我的小鮮肉時代。(但機率不高,奉勸各位,就以妳們實際看到的,再扣個5KG,可以回到6字頭為理想質,做最樂觀的打算即可。)
 
不抽菸、不喝酒、不吃檳榔、不跑夜店、晚上不會不回家跟朋友續攤到清晨、無不良嗜好。
每天都在努力12點前躺平睡覺。(雖然經常性失敗)
 
(所以喜歡壞男人的女生們,或是覺得我太正派,麻煩右上角的X有沒有看到?點下去就對了喔。謝謝!)
 
 
興趣: 旅遊、美食、交朋友
(等等~怎麼感覺跟大家很像? 好的,以下,我會針對這三部份,去做詳細的說明!)
 
喜歡當背包客。
很能走, 可以走就不搭車,如果搭車,也會挑跟在地人一樣的選擇。例如,我用雙腿從曼哈頓的上城區,一路走到華爾街(距離大約等於新竹火車站走到南寮漁港,來回一趟),徹底體驗,過了一條街,就好像換了一個國家。又如我到北京的長城,一般飯店提供的團,價位約200RMB/人,而市中心的團約100RMB/人。最後,我選擇地鐵轉巴士,我只花了40RMB/人。當然,不只是為了要省錢,而是想要體驗當地人,更接近北京。
 
隨興旅行。可能是因為我之前都一個人自助行,甚至,有在飛機上,才在研究下一個城市要去哪些景點。(不過,這是特例)也曾經睡在機場內,後來意外開發了"在機場睡覺的必備的小物及攻略"。我享受"旅程上意外",當然,有好有壞,也許是我有點被虐傾向(苦笑~)。我的旅行模式很中西混合,我會用非常快速的,繞完旅遊書上的景點,而最後,選出幾個喜歡的景點,花很多時間,停留在上面感受跟體驗。例如,四天的行程,我花二天把整個城市走完,花二天時間回到最喜歡的景點,也許一個景點停留半天,只為了拍一張照片。
 
旅行時結交朋友。一個人旅行,最大的優點就是自由,所以,有時候會跟路上的旅人,城市裡的人攀談閒聊,即便語言不通。
 
戶外活動當然,戶外活動不代表一定是要流汗,或是曬太陽(不過,多半是要的)。像是在草地上野餐、海釣或夜釣(因為真的很遜,目前還沒有釣上來半隻魚)、戶外聽音樂會、在沙灘上假文青看書...等。偶而,有一點敢極限的運動(放心,這可以不用參與),例如:  滑雪(snowboarding)、海灘足球、浮潛、露營...等,也很想試試其他沒嘗試過的戶外活動,歡迎加入。
 

喜歡的城市:

台灣-新竹(我非常新竹控,在我第一次遇見""的時候,就很喜歡。)、台南(非常有靈魂的城市,謝謝我最好的朋友小也帶我認識"")、台北、宜蘭(這兩個是我讀大學,所認識的城市)。

國外-北京(我實在被紫禁城、頤和園、長城...等,給深深吸引)、內蒙古(可能是因為我有一個"成吉思汗"的夢吧XD)、蘇州、海德堡(在這有個很浪漫的故事)、紐約...等。

喜歡吃美食。
想當一個美食獵人。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前菜主餐、甜點、湯品、飲料...等,因為,我相信,即便美食雜誌介紹xxx餐廳的食物再好吃,每個人心中,一定有一個「自己的第一名」。也許,是因為時空背景...等因素,讓這道美食加分,但這就是我心中的第一。而我希望有機會在推薦給別人時 ,不再跟大家一樣,而且有自己的故事。例如,大家可能到北京必吃全聚德烤鴨,,而我要推薦的是鬼街的麻小跟北京路邊的糖葫蘆(當然,這是有故事的)。
 
旅行中發現美食透過旅行,去品嚐在地的食物,或是異國料理。雖然,可能在台灣也是很有機會可以吃到異國料理,可是,有些食物,搭配美景及氣氛,還有故事,加上道地的口感,往往都有非常讓我想不到的驚喜。當然,有時候也要碰碰運氣,這也是旅途中找美食的樂趣之一。

喜歡的美食: 巧克力、麻辣火鍋...等,也喜歡嘗試異國料理(只要不要太奇特,如北京的炸蠍子,我就雙手投降了~)。

美食絕對是約我出來的好方法之一。我願意為了吃道地的"超好吃德國豬腳",買一張機票,這是我對美食的態度。

喜歡交朋友。
從朋友中認識世界。我深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背景-工作、興趣、生活態度、人生觀...等,我藉由朋友們,去開闊我的世界。像我第一次的採訪體驗、撿垃圾換黃金($)、集團招待旅遊、BBQ露營...等。
 
從朋友中體驗人生。第一次知道,原來有人可以撿拾瓶罐,20個換1美元,不顧形象,認為這樣環保又幫自己賺學費。而另一方面,在捐贈時,卻又大方一口氣投入10美金。徹底衝擊我的價值觀。

 

雖然我的興趣只有這三個,但我其實接觸不少,如:  

運動: 游泳、慢跑(真的跑很慢)、單車、籃球、足球(個人還蠻喜歡,可惜台灣玩的人不多)...等,大部份運動都不排斥,但沒有特定某一種。運動對我而言,除了是健康外,我認為是,在做每一樣運動時,可以邊想一些事情,沉澱心情,紓解壓力。此外,也可以交朋友。而最重要的,我總能在挑戰的過程,在遇見撞牆期,體驗出人生。於是,我挑戰過泳渡日月潭、超半馬(23KM)、單車從新竹到台中(100KM)...等。當然,今年看完我的大學長-柯P北高一日,我也想熱血一下,來試試自己可以完成幾KM?

桌遊:  因為朋友介紹,開始買了幾款與朋友分享,想透過遊戲,來增進感情、縮短新朋友間的彼此距離、鍛鍊腦力,以及看見大家的笑容。

愛聽音樂(五月天)跟朋友去K歌、假日在電視機前看個電影,或是追個電視劇...等,這些也都是我喜歡做的事情。

 

透露一下自己的感情觀

 

我喜歡的女生類型

其實這題不好回答,但是我努力把抽象實體化
 
外表上,身高不能超過175cm以上(因為我不是高個子,但不介意對方比我高)。
偏好正常或微肉身材。(覺得太瘦的女生比較愛減肥,不能陪我吃美食...)
偏好五官端正,不能太正太美太艷的女孩。(太正我沒有安全感...)
 
正面思考,對於某些新事物有一定的探索好奇心。
去過幾個「我沒去過」的地方 ,或是,做過幾個「特別或瘋狂的」事情的女生。
覺得「有機會外地/外國工作生活也不排斥」的女生。
(因為我的世界很大,如同"海賊王"的魯夫,對新事物充滿好奇,希望妳有勇氣一起冒險。)
 
支持我勇敢作夢的女生。
(我相信"秘密"的吸引力法則。而且,我認為人生只有一次,就該勇敢作夢,然後,讓它實現!)
 
體諒我因為單親,要陪伴媽媽。
(當然,我不是媽寶。而我媽很善良,也非惡婆婆-雖然每個兒子都這樣說。PS. 歡迎來參觀比較。)
 
希望妳能善解人意,真心在做自己的同時,也能站在別人的角色(度),了解並尊重對方或其他的人。
(我相信「學會站在別人立場看事情,就會開始懂得怎麼做人。當妳會做人時,做事就不會太差」...)
 
我想要找一個,能跟我一起認真生活,開心玩樂,
一起努力成長,
一起學習如何在困苦的大環境中,讓生活更精彩。
(樂在生活,體驗人生。)
 
一起學習規劃並組織理想的健康家庭生活。
一起學習如何在婚姻相處,並好好的維繫溝通。
(我希望可以結婚生子,並有個很好的家庭互動關係。)
 

 

但是,如果妳"平均"每個月(非單月),會花超過上N萬元,在任何衣服包包上,甚至,已經有「卡債」的,麻煩右上角X,謝謝。
(雖然,我自己也是會逛街,有時候,我也會花上千元血拼一下,但是,不是常常...)
 
 
恭喜您!看到這行時,您已經擊敗眾多不喜歡閱讀太長文字的朋友,進入前N強了!(N為動態參數)
 
感謝大家認真閱讀!
沒有獎品!也沒有獎狀!
 
2016/02/14 貢丸先生

 

以下是近期的生活照

認真的貢丸先生 in 單車日誌的第一個點-南寮漁港

 

搞笑的貢丸先生,在聖誕趴踢客串當主持人"納豆"

 

到戶外踏青的貢丸先生

 

 

美食.美景.美好人生~ 

 

謝謝你們,給了我2015年的滿滿回憶~

 

最後,附上貢丸先生簽名照~

2015.02.14 貢丸先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貢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